2023年7月19日 星期三

[生產經驗] 月子中心(2)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月子中心

我個人的重點是乾淨清潔安全、讓寶寶人生多一分保障即可

如果您追求的是完美 或是只一味追求高CP值

我想這世界上並不存在

可以停止閱讀了!!

如果您可以認同 最重的的是"乾淨清潔安全、讓寶寶人生多一分保障"

我們有在台灣、加州、德州的生產經驗

那我覺得Emi是有達到我的標準 她的月子中心也確是湖邊的別墅 沒有詐騙

真的就是這棟 房型是真的有限 很容易滿房的

鳥瞰圖

一樓客廳看出去真的是長這個樣子!!

社區有節慶時會有慶祝活動

免費的無邊際游泳池

也有不會游泳的小孩的池子

小孩可以在藍天白雲里盪鞦韆 好開心!!

去加州那次 被仲介抽了不少

這次沒有透過仲介 可以直接跟老闆聯絡 是很好的

#美國生產

#全自費

#不需透過仲介 來休士頓月子中心

#可以找我 line ID: royshen0803

#或是跟老闆說是 Roy Shen 介紹的 會有特別的價格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起健康] 我小孩在吃的益生菌、益生源

因為有朋友在問 我就把我們家小孩在吃的益生菌 益生源貼出來 有興趣的朋友 請加line詢問 royshen0803 謝謝 . 幫助家人朋友重返健康-這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分享我們的故事 https://royeye.blogspot.com/2024/04/s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