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7日 星期一

[生產經驗] Houston Memorial Hermann醫院 (4)

會搜尋到這些文章的爸爸媽媽們 你們真的很了不起!

希望給孩子最好的開始!!

這篇是一篇小品 也許會點亮您心中的燭火

在這邊生產 還可以捐出胎盤與臍帶血

以前我在台灣的眼科的時候 就很需要胎盤 因為羊膜對眼科的治療非常重要

一個寶寶的羊膜 就可以治療上百人的眼睛

胚胎幹細胞 則是對於醫學研究的進展很有幫助

我的老婆很善良很善心 她聽到之後馬上就願意捐出

在世界最好的醫院之一 讓我們身上的組織馬上做出貢獻 讓孩子一出世就可以幫到別人!

但是要多抽血才能捐

有拿到一個獎狀

我沒有P掉小孩的名字 如果未來子孫真的看到這篇文章 我希望你們對於 這位奶奶or曾曾曾曾祖母 (aka我老婆)是驕傲的!

*我們全程都是自費 並沒有使用任何福利資源

#美國生產

#全自費

#不需透過仲介 來休士頓月子中心

#可以找我 line ID: royshen0803

#或是跟老闆說是 Roy Shen 介紹的 會有特別的價格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起健康] 我小孩在吃的益生菌、益生源

因為有朋友在問 我就把我們家小孩在吃的益生菌 益生源貼出來 有興趣的朋友 請加line詢問 royshen0803 謝謝 . 幫助家人朋友重返健康-這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分享我們的故事 https://royeye.blogspot.com/2024/04/s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