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7日 星期一

[生產經驗] Houston Memorial Hermann醫院(2)

會搜尋到這些文章的爸爸媽媽們 你們真的很了不起!

希望給孩子最好的開始!!

相比於洛杉磯琳瑯滿目的資訊 休士頓的分享較少 而且大多是好幾年前的

我們有洛杉磯與休士頓兩地的生產經驗 希望給認真的爸媽最新的資訊與真實感受

當然我們不可能是無頭蒼蠅亂找

扣除洛杉磯以外 之前也有耳聞紐約、舊金山也有少數月子中心 但是資訊相當不透明

休士頓的資訊量稍微比 紐約舊金山多

早期的分享大多是 台灣人大多找 蔡萊茵醫師(2018退休) 蔡俊達醫師(轉成不接自費病患)

大陸媽媽大多找周曉東、王帆

月子中心推薦的醫院

與我妹去年十一月生產的醫院

剛好都是Houston Memorial Hermann醫院 Memorial City分院

這是我自己拍的照片

後面的文章我會寫一下 他的病房很棒 等待與產後都是單間; 設備也很齊全

而且費用沒有比台灣XX診所 貴很多

(自然產4000 三天兩夜 剖腹產5900 四天三夜)

我們有遇到其他產婦有遇到罕見併發症的 也都成功治療安全出院了

*我們全程都是自費 並沒有使用任何福利資源

#美國生產

#全自費

#不需透過仲介 來休士頓月子中心

#可以找我 line ID: royshen0803

#或是跟老闆說是 Roy Shen 介紹的 會有特別的價格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起健康] 我小孩在吃的益生菌、益生源

因為有朋友在問 我就把我們家小孩在吃的益生菌 益生源貼出來 有興趣的朋友 請加line詢問 royshen0803 謝謝 . 幫助家人朋友重返健康-這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分享我們的故事 https://royeye.blogspot.com/2024/04/s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