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7日 星期一

[生產經驗] Houston Memorial Hermann醫院 (3)

會搜尋到這些文章的爸爸媽媽們 你們真的很了不起!

希望給孩子最好的開始!!

相比於洛杉磯琳瑯滿目的資訊 休士頓的分享較少 而且大多是好幾年前的

我們有洛杉磯與休士頓兩地的生產經驗 希望給認真的爸媽最新的資訊與真實感受

外行看熱鬧 內行看門道

我以一個醫師身分來看 Memorial Hermann醫院 真的很棒

開刀房的設備與動線 都是可以讓您安心生產的!

家屬可套上隔離衣 全程陪同

我以醫師身分來看 跟台灣醫學中心的水準是一樣的 甚至工作人員還更多

開刀中的照片我就不放了

開刀前會熱心地把身體加溫(因為開刀房內會冷)

待產時就全程體徵監測

感謝老婆的勇敢 給孩子最好的開局

一出生就有新生兒科團隊全程監控 安全至上

*我們全程都是自費 並沒有使用任何福利資源

#美國生產

#全自費

#不需透過仲介 來休士頓月子中心

#可以找我 line ID: royshen0803

#或是跟老闆說是 Roy Shen 介紹的 會有特別的價格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起健康] 我小孩在吃的益生菌、益生源

因為有朋友在問 我就把我們家小孩在吃的益生菌 益生源貼出來 有興趣的朋友 請加line詢問 royshen0803 謝謝 . 幫助家人朋友重返健康-這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分享我們的故事 https://royeye.blogspot.com/2024/04/s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