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

[德州購物] HEB旅遊(2)

再來分享兩個我覺得超棒的東西

一個是HEB 魚貨與壽司很齊全

在美式超市 不是日本超市/亞洲超市

可以買到這麼多種類的壽司

真的很對台灣人的胃呀!!!

還有跟加州捲打擂台的"休士頓捲"

第二個我是我個人感性的部分

HEB其實是創辦人兒子的名字"Howard E. Butt"

創辦人先生是藥劑師 卻在孩子小的時候過世了 所以創辦人就開了自己的雜貨店 並且用兒子的名字命名

兒子參加完世界大戰後 把雜貨店發展成連鎖超市

因為品質與購物體驗多次都達到了全美第一

也有不少人稱HEB為"everything here is better"!

確實不同凡響

我很被這個故事感動

1.用自己的兒子名字創辦企業 對這個企業負責 當作自己的兒子經營

2.創辦人喪偶仍靠自己的力量培養孩子長大

一如我太太 用健康顧問的專業 幫助上百人擺脫脂肪、高血壓、糖尿病

減肥撿到開公司 用照顧孩子的心 世代傳承

#美國生產

#全自費

#不需透過仲介 來休士頓月子中心

#可以找我 line ID: royshen0803

#或是跟老闆說是 Roy Shen 介紹的 會有特別的價格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起健康] 我小孩在吃的益生菌、益生源

因為有朋友在問 我就把我們家小孩在吃的益生菌 益生源貼出來 有興趣的朋友 請加line詢問 royshen0803 謝謝 . 幫助家人朋友重返健康-這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分享我們的故事 https://royeye.blogspot.com/2024/04/s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