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7日 星期一

[生產經驗] Houston Memorial Hermann醫院 (1)

做父母的 大多會盡量幫孩子盡可能準備

之前我們是到洛杉磯 這次選擇休士頓

相比於洛杉磯琳瑯滿目的資訊 但少數月中不合規的經營 加上有許多濫用福利的前例

導致洛杉磯月中每過幾年就會遇到稽查 海關也對於這些大肚媽媽入境 有許多問題

休士頓的分享較少 而且大多是好幾年前的

可以看到最新的醫院排名

兒科全國前四

全科排名休士頓前三

我們之前的洛杉磯 嘉惠爾醫院 雖然不錯 不過沒有全國相關的排名

雖然排名不代表醫療絕對的好壞

我也很感謝 洛杉磯LA 嘉惠爾醫院

但是我當初在說服家族長輩的時候(也許您的家族長輩也會質疑為何要出國生產) 的確 有提過嘉惠爾"醫院" 優於XX"診所"

所以如果您在全美知名、名列前茅的醫院生產 而且費用接近國內"XX診所" (自然產4000 三天兩夜 剖腹產5900 四天三夜)

又可以幫孩子人生多一分保障、多一些選擇

也許 可以從安全的角度出發介紹看看

*我們全程都是自費 並沒有使用任何福利資源

#美國生產

#全自費

#不需透過仲介 來休士頓月子中心

#可以找我 line ID: royshen0803

#或是跟老闆說是 Roy Shen 介紹的 會有特別的價格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起健康] 我小孩在吃的益生菌、益生源

因為有朋友在問 我就把我們家小孩在吃的益生菌 益生源貼出來 有興趣的朋友 請加line詢問 royshen0803 謝謝 . 幫助家人朋友重返健康-這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分享我們的故事 https://royeye.blogspot.com/2024/04/s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