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5日 星期二

[一起健康] 恢復健康的教官

當我們受傷難過的時候,

#是否主動求援?

還是縮手等待救生的纜繩拋到手邊?

.

聽過個故事是這樣的:

有個牧師所在的教堂淹大水,他跑到教堂屋頂

「上帝呀,請祢幫幫我」

不久之後,有艘救生小艇開過來

「牧師呀,快上來吧!」

「不,我堅信上帝會拯救我的!」

小艇只好趕緊開走去找尋下一個受困者…

然後又有艘小艇開過來

「牧師呀,水越來越高了,你快上來啦」

「不,你快走吧…..」

結果,水越淹越高…淹沒了教堂…

「上帝,我這麼相信祢!你怎麼不來救我!」

「我親愛的,有呀…我都派三艘小艇去救你了…」

.

#教官好!

是我們對他的稱呼

教官曾是兩屆國慶大典的司儀,大好前程的飛官

#看看重機上的他,多麼帥氣的神鷹

結果卻因為受傷與照顧家庭

十年來意志消沈

膝蓋只要走路就痛,一度對世界失去了希望

.

但是

#當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

#必然也會幫你開啟一扇窗

還好,教官內心的善良與勇氣

然仍沒有被十年的陰霾消滅

#只缺乏小小的火苗

教官決定最後一次對外求援,

我們一起參加了最棒的健康計劃

教官再次展翅高飛,每天健康💯

這次,他不要做神鷹

#他要做大雁

#在雁群跟大家一起振翅翱翔

成功的故事人人愛聽…

但現實生活總是處處荊棘

如何在被現實擊倒之後,努力浴火重生

這是我愛的教官

我好喜歡他的善良與勇氣

.

希望有一天你也能親自聽聽他的故事🥰

#當我們熱愛這個世界

#當我們熱愛的是人

.

#我們就能讓內心深處的的勇氣與善良發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起健康] 我小孩在吃的益生菌、益生源

因為有朋友在問 我就把我們家小孩在吃的益生菌 益生源貼出來 有興趣的朋友 請加line詢問 royshen0803 謝謝 . 幫助家人朋友重返健康-這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分享我們的故事 https://royeye.blogspot.com/2024/04/s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