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5日 星期六

[一起健康] 治癒糖尿病的螞蟻

今天我要寫我的忘年之交「螞蟻」

以及我所見證的醫學奇蹟🥹

在多數的刻板觀念中

丈夫總是要負責堅強、扛起責任、隱藏自己的病痛

似乎只有女性才可以追求「健康」「美」

#愛拼才會贏、似乎把身體拼壞了

#才是一個「合格的丈夫」😢

螞蟻哥曾擔任16年的海軍陸戰隊

在軍校時,因為動作慢就被取了「螞蟻」這個綽號

退伍後轉任教官

多年認真盡責-換來高血壓、糖尿病、呼吸中止症

每天螞蟻都要刺手指監控血糖的變化

#讓夫人十分擔心螞蟻哥倒下

因緣際會,螞蟻的太太跟我太太參加了一樣的健康計劃

#不用任何藥物、健身課程、斷食、醫美,瘦了45公斤

#螞蟻也在三個半月減了26.5公斤

#所有「慢性病」痊癒至今

誰說「高血壓、糖尿病、呼吸中止」,一定是「慢性病」的呢?

誰說-是把身體拼壞的,才是好丈夫呢?

螞蟻認真出席每一場醫學研討、美好關係的經營;總是充滿了笑容、努力地學習與分享

螞蟻再也不慢了,我們希望用最快的速度,讓更多人也可以重拾「無藥人生」🎉

希望有一天,你也可以一起認識我的「螞蟻大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起健康] 我小孩在吃的益生菌、益生源

因為有朋友在問 我就把我們家小孩在吃的益生菌 益生源貼出來 有興趣的朋友 請加line詢問 royshen0803 謝謝 . 幫助家人朋友重返健康-這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分享我們的故事 https://royeye.blogspot.com/2024/04/s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