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5日 星期二

[一起健康] 真人版灰姑娘

最近真人版小美人魚上映了

我們家小朋友當然第一時間衝去看了😻

.

迪士尼的魔力-一如我們對於世界的渴望

「在逆境中相信希望、在勇氣中落實夢想」

.

我要來分享

#我知道的真人版灰姑娘

說到灰姑娘-當然跟一雙鞋有關🤣

欣潔的夢想是當老師,照顧人成長是她最想做的事情

為了達成他的夢想

十七歲離家唸書,希望成為老師-得到幸福

為了照顧學生、壓力很大,體態也越來越失衡

想要恢復健康,卻因緣際會用了舊的方法

體態越減越差,甚至背上七位數的債務😢

#懷孕是多麼充滿期待的事情

但是當時的欣潔,腳有點水腫

#她看著櫥窗中的孕婦鞋

巨額的帳務、微薄的薪水

她安慰老公:沒關係還穿得下,我們別買了

但是她老公偷偷跑回去買了

#欣潔哭了

她還說下雨天不能穿,怕弄髒了

#我眼眶泛淚

孕婦哪有分晴天雨天!

想當老師的欣潔總是想幫助人,

但是這份善良似乎沒有帶來幸福……

#還好兩年多前的機會

欣潔跟我太太都參加了健康計劃

還清了巨額債務,

繼續最愛的教學,不斷地學習與分享🤓

而這一切,

只有一個幸福的方程式:"幫助更多的人找回健康"

.

不是只有王侯將相、企業鉅子的故事動人

#每個男孩女孩都有夢想成真的渴望

.

這次灰姑娘很驕傲,

不用等仙子幫忙,

只要幫助別人,晴天雨天都可以穿上自己的玻璃鞋

.

「在逆境中相信希望、在勇氣中落實夢想」

我知道,欣潔要幫助更多的灰姑娘。 #我也知道,她辦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起健康] 我小孩在吃的益生菌、益生源

因為有朋友在問 我就把我們家小孩在吃的益生菌 益生源貼出來 有興趣的朋友 請加line詢問 royshen0803 謝謝 . 幫助家人朋友重返健康-這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分享我們的故事 https://royeye.blogspot.com/2024/04/shee...